飄有時候我會不經意的想起你還有你和我總提起的空虛你總說漫長的夢漫長的生活就像永ARMANI恆的長河有時候我會不經意的想起你還有你 那些輕聲的歎息你總說瘋狂的愛就像夢一場該西裝如何 找到方向像塵埃 飄在人海中央像音符 漫無目的地歌唱就這樣不停的飄阿飄 直到 都保濕面膜不再微笑忘記了什麼重要 也忘記了 為何徒勞只記得不停地漂阿飄 睜開眼 已在天涯海角關鍵字行銷再不會為愛回憶 而只會 不停地說起空虛(而只會不停地輕輕嘆息)這幾天有點行屍走肉常小型辦公室會放空或發呆應該是在想你吧我只知道應該是面無表情聽著歌想你不自覺眼框會有點紅紅買房子而我也努力讓自己忙一點盡量不去想你看會不會好過一點應該會吧我們之前並沒有你和她賣房子那麼深的感情及交集說真的我要跳脫會比較容易的但也要時間並非一時三刻就可以的喔你永慶房屋應該懂的吧今晚就讓我飄吧我想要飄到泰山去找你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居酒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78uwsy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