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好好玩-﹝才怪﹞我會這麼晚看的原因其實不外乎...我總覺得這個創意被玩過了,還記得小時候開心鬼系列其中禮服一集也可以把所有事情暫停!然後開心鬼作弄別人的笑點!但這個版本已經升級了,它還可以回顧,還有幕後花絮,澎湖民宿還有製作人..哈哈哈!裡頭所嘲諷的笑點最令我捧腹的是當他跑到兒子游泳的終點時,起來的是一位日本小孩!小孩支票貼現:你不是我爸 亞當:那是你不知情  小孩轉向真實的父母還裝著一臉無辜哭訴的說:他真的是我爸爸嗎?花蓮民宿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哩!雖然這是一部通俗劇←某人對諸如此類家庭倫理道德的歸類,但我的眼淚還是術後面膜不聽使喚的流出來,尤其是失去人生的那許多部分可能都會如此牽動人心吧!所以!美國票房破億,北市也有6千多個人信貸萬!哇!真的是不容小覷耶!其實大家應該都有做過如此的夢啦!家人死亡等等!但驚險的是我們永遠都會從夢中驚烤肉食材醒,一切都只是夢!但驚悚的是...如果有一天你醒不過來呢?人生有很多的選擇,就好比遙控器上密密麻麻的按鍵租房子!你不按下去你不會知道結果,我們隨著亞當走了一遭,你未來可能肥的跟豬一樣,你會生病,會失去,為了工作等酒肉朋友等等!相當有警示的作用。我覺得諸類影片不必去比較他的好壞!只要去計較是否可以隨看隨笑!這樣他就有其意義票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78uwsy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