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體育館。演唱會9/4這天苗栗縣政府舉辦免費演唱會(但是要前幾天早早去排隊拿入場門票才可免費進入)弟弟的女友拿到搖滾區的裝潢門票,離明星很近喔!剛開始,前面幾組樂團歌手....我都沒聽過他們的歌所以都high不起來.....弟弟說:你從頭到尾就像一個自閉兒!!烤肉食材後來,我愛的丁噹出現...我就整個像瘋子一樣了!!哇~好high喔!!最後,更high的五月天出現拉!!哇!!!!!!!!!!!!!我好愛他們!!!他們酒店工作.....不愧是天團啊!!剛跟著激烈的唱跳完,臉色非常紅潤!!邊唱邊跳邊尖叫....我一度感覺我快斷氣了....(弟說:你真的是個瘋子!!)結婚西裝好多人喔!!現場演唱會真的很有魅力!氣氛超級好的!!阿信好可愛喔!感覺QQ嫩嫩的 散場的時候真的好多人啊!!~人山人海!! 3人相親西裝相愛手牽手在聽歌時發生一個小插曲....竟然被一群15.6歲的小男生捉弄小男生真的很幼稚耶!捉弄手法很老套互推要來撞我然後又點小型辦公室我肩膀,我回頭看是誰他們又裝沒事....後來我發現他們拿手機對我拍另一個偷偷的問:有拍到嗎?然後我覺得不太舒服...感覺怪怪的票貼...好像被狗仔偷拍一樣我就跟我寶貝換位置他們竟然馬上就離開了.....難道.....他們以為我跟他們一樣15.6歲嗎?(暗爽....)我弟室內裝潢也有發現那群無聊的男生,散場上車後他說:他們看不出來你比他們大2輪嗎??我說:機車!!!哪有大2輪!!弟說:差不多1輪半....ps.請不房屋出租要說演唱會那裡都暗暗的,看不出美女或醜女喔!因為我們是站在大螢幕前面,燈光超亮的!所以....那些小孩真的以為我是"幼齒"的喔買房子!!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78uwsy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