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學的領域,不應只是獨立的一環,應該是一種跨領域的結合。 在中南部舉辦國中小學「藝術與人文領域講座」的行程當中,我發現到中南部的帛琉教育資源少,在學生人口減少的狀況下,學校不斷減班,但是,這些老師相對的對於教學更加的熱誠,並不會因為教育資源少,而減少了對學生的用心,反房屋二胎而在中南部,我看到了教師教學的熱情,對於新的教學理念,會更加的主動了解。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看到一個趨勢:即使數位設備有城鄉的房屋二胎差距與落差,但是,數位無遠弗屆的特性,也將會是另外一個拉近城鄉差距的方式,「數位」將會是一個橋樑。認同數位,則將是彌補資源貧乏的一個有效房屋貸款的方法。 一路走來,在兒童教育上,我一直希望倡導的即是:「音樂教學的領域,不應只是獨立的一環,應該是一種跨領域的結合。結合視覺、表演居酒屋藝術以及音樂」。而且我主張透過閱讀,讓學生了解寶貴的生命價值,且引導其內化成各式多媒體的創作與呈現,結合音樂配樂而形成一個多元領域的整合房屋出租作品,例如:音樂故事畫、故事心得寫作→Rap、故事朗讀有聲書、故事改編廣播劇、問題探討與解決(詞與創作+連環故事畫)、故事改編默劇與配樂、小歌網路行銷劇創作等。透過這樣的過程,我希望可以達成幾個教學目標,也就是讓孩子在學習中獲得:1. 創造力的啟發  2.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 3.擴大國際視宜蘭民宿野 4.多元領域整合 5.養成群體團隊合作能力 數位音樂引爆新風潮,掌握數位,等於掌握未來!您想更了解江亦帆數位音樂中心嗎? 請點選連結網址您澎湖民宿想更了解數位音樂課程嗎? 請撥諮詢專線:02-28835866 台北分院 課程諮詢專員                    02-28835866 景美分院東森房屋 課程諮詢專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78uwsy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