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990216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03遼闊大地之彩。上班族也可以低調又漂亮!! 最近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Pei怎麼開始寫彩妝&保養 不寫食記了! 每次Pei看網路上的女孩們將自己的"私房密技"和大家分享的時候我就開始覺得手癢燒烤~ 我也有好多好多化妝與保養的心得想告訴大家阿!! 但是寫彩妝真的很累人!!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都要拍照  Pei常常會漏東漏西的所以每一篇文章可都是經過幾次嘔心瀝血的傑作寫的不好大家不要見怪 我會繼續努力滴!~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裝潢是Pei每天上班的彩妝  相信每個人都一樣  每天上班趕的跟什麼一樣但是!!!..... Pei的忠旨是---"化妝遲到沒關係 也不要醜醜地去見人!!" 所以每日上妝速度就要秉持著  快。穩。準。狠 的精神  殺殺殺殺殺!! 就沒錯花蓮民宿啦~如果你是彩妝的初學者  或像Pei一樣是個懶女人兼容易手殘者  選用不會出錯的大地色系眼影就沒錯啦!!這盒可是Pei的最愛  也是臭毛怪無異間打翻我的眼影盒後 買給我的賠罪禮~!!Pei每天上班都是靠這盒 沒有它....我就沒辦網路行銷法見人啦啦啦~ 這款是佳麗寶國際櫃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03遼闊大地之彩Pei使用的順序是左上-->右上-->左下-->右下和以往一樣  一樣用左上角的珠光粉在整個眼皮及眼周用指腹大片地打底噗!!~ 這張照片眼皮的細紋好多  關鍵字行銷老了老了!! 我看眼霜要整瓶用喝的才行了~!! 言歸正傳... 大家可以看出從睫毛根部往上  Pei用漸層的方式 一層一層依序將右上.左下.右下的眼影打上去因為除了最深的咖啡色眼影外 其他兩色的相似度頗高 不細看是看不出差異滴~這也是褐藻醣膠這款眼影好用的地方 就算隨便上  大家也看不出來!! 反正就是上心安的啦!! 有塗有保佑~ 睜開眼睛後  顏色真的很自然  眼神看起來有精神許多 對吧~!!切記!! 一樣用眼影棒上面的咖啡色餘粉  從眼尾向內在下睫毛根部裝潢的地方輕輕地刷過去 代替銳利的下眼線筆or液  就可以嚕~(這就是Pei的心機  有畫跟沒畫一樣  這才是最高境界阿!! )如果是上班的話 Pei通常再刷個睫毛膏 就可以出門了~but.... but.... 今天是Pei要去臭毛怪家 "拜見" 毛把網路行銷拔.毛馬麻的日子 (毛怪其實不姓毛啦  只是暱稱暱稱.... )於是......... Pei考慮了很久 還是決定帶上最低調的假睫毛這款交叉3 毛很細.不濃郁  最適合今天這種不可以畫大濃妝  卻又希望可以看起來美美的日子了!! 帶上去後 買房子 近拍才看的到幾根"蟑螂鬚" 遠看其實看不太出來喲!! 閉上眼睛才會比較明顯 只要不要在毛把拔.毛馬麻面前偷偷打瞌睡 我相信應該不會被抓包的!! 吆呼!!~ 偶好喜歡今天的妝喔!! 粉自然對吧!! 推薦給各位女孩們  一定要美美滴澎湖民宿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78uwsy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