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子愛情觀 作者 葉子 葉子愛情觀 作者  葉子「真正懂得愛情的人,不只在獲得,更在如何轉化,情感的傷害難免,但時間會讓它痊癒。最重要是不要傷害對方的自尊,也不必傷害自己的自尊。」  錄自沈君山「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一身詩意千尋瀑,萬古人間四月天」,林徽音雖乃千古才女,在我心中,也有一個「一身詩意,滿心歡喜」的才女!莊子: 相知感情的可貴,景觀設計就在能互相替對方著想,不猜疑、不強求,完全以包容、寬容的心對待對方,以「只要你好,就是我的好」的虔誠體諒對方,對妳的家庭,我真希望能貢獻一己之力,使妳更幸福快樂,這就是我們一輩子感情無怨無悔的真諦。女人先天講究的是溫柔婉約、嫵媚性感,既使是半老徐娘,也能風韻猶存,若能再保有落落大方、款款動人的 談愛,見仁見智各有所抒,撇開大道理,鄙見以為:愛要「真」,「相識滿天下,知音能幾人?」 其次,愛要「以對支票貼現方幸福為重」,陳文茜希望男人「愛我,不要管我」,愛她(他)就要以她(他)的幸福為重,如果對方已是個成熟理智的人,為什麼要用約束、管制的方式待之?大家閨秀風範,那就更讓人「寤寐思服,輾轉反側」了。談愛,見仁見智各有所抒,撇開大道理,鄙見以為:愛要「真」,「相識滿天下,知音能幾人?」其次,愛要「以對方幸福為重」,陳文茜希望男人「愛我,不要管我」,愛她(他)就要以她(他)的幸福為重,如果對方已是個成熟理智汽車借款的人,為什麼要用約束、管制的方式待之?子: 第三,愛要「寬容」,得到愛時要寬容,失去愛時更要寬容,「有幸曾經擁有」和「只要她(他)過得好」是愛的雙翼,佛說:「愛,只管付出,不問收穫。」愛是喜悅的,是包容的,是無私的,「愛而不苛」才是真愛,真正性靈契合的愛,應是「隨心所欲,而不逾矩」,不必承諾,無須負擔,愛其所愛人生本如戲,所謂戲夢人生,緣聚緣散,人生無常,凡事未可強求,一切順其自然,是我們生而為人該持汽車貸款的人生態度,得之我幸,不得我命,這樣的達觀應變、灑脫倜儻,不是任何人容易做到的,一般人受到七情六欲的蠱惑,受到五光十色的迷思,不容易做到「悲喜隨意,取捨自如」的境界,得到時,欣喜若狂得意忘形,一旦失去時,如喪考妣要死要活,甚至釀成悲劇,這都不是對感情(尤其對兩性之間)應有的正確的作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78uwsy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