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紀實3 媽咪住院第3天 經過一整夜的熟睡之後  精神好多了 也有餓的感覺 醫生巡房時也說  可以開房屋買賣始吃東西了 隔壁病床 做化療的太太 她的先生 一早就整理著行李提著 大包小包 在病房進出數回 很忙碌的樣子 酒店工作那位太太 則戴起假髮  稍作梳理 笑咪咪的 跟我們打招呼 說要出院了  並祝媽咪早日康復 下午 隔壁病裝潢床 又住進一位  看起來非常瘦弱的婆婆 自己一個人 默默的 拎著行李走進來 媽咪主動跟婆婆 寒暄了幾句酒店打工  婆婆說 她住院來做化療的並問媽咪說  一旁的我  應該是女兒吧? 因為 妳們母女長的很像 她說 婚禮顧問媽咪好福氣  生病有女兒陪 她自己有3個兒子 沒生女兒 還說 兒子媳婦 大家工作 生意都忙 不好要他們陪她酒店兼職  所以 每次住院化療 她都自己一個人來 看著她的眼神 充滿了 落寞無奈 我想 其實 她多麼希望  酒店工作也可以有個人陪 老人家 體恤子女 這樣的心事 選擇放在心裡 不敢說出口當她看著我 眼裡的盡是羨慕  易感的酒店打工我 竟覺得有點心酸 拿著剛削好的蘋果 走到婆婆旁邊 我輕握著她的手 輕聲的說 婆婆 來吃塊蘋果  很好吃找房子的喔... 連幾天沒睡好 不敢戴隱形眼鏡  改戴起普通眼鏡因此 我變的眼花了嗎 ? 婆婆的眼裡  隱約設計裝潢閃著淚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78uwsy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